利用香港作為對外窗口,加速國內企業國際化

充分運用自身熟識日本和香港的市場特性,商務運作慣例,財務稅收及相關法律的優勢,幫助國內的企業通過香港作為踏腳石拓展海外市場,透過通過引進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,來加速國內企業國際化的步伐,成為中國國內企業國際化的搖籃。同時亦接受國內企業的委託,為其招商引資,技術交流及跨地區經營提供專業的咨詢服務。

籍設立國內辦事處,幫助外資企業進入中國市場

充分利用已經建立的國內商務資源網,接受海外企業的委託,為其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拓展和商務及投資活動,提供從市場調研、策劃、選址、代表機構設立等全程服務;在華東地區─上海、華南地區─廣州,提供相關的人力資源和辦公設施予外資企業設立據點,從而進一步開拓國內市場。
Image
公司於1989年在香港成立
作為一家代理多種優質產品及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的公司,榮潮行以 “立足香港、背靠祖國、面向海外” 為戰略方針,充分發揮香港在貿易、投資和資訊等方面的優勢,積極進取不斷拓展,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,也取得了不菲的業績。了解更多

產品及服務

聯絡我們

 852-2575-1389
 852-2838-5221
 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0號, 鴻福工廠大廈11字樓A室
inq@jmst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