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於1989年在香港成立

     作為一家代理多種優質產品及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的公司,榮潮行以 “立足香港、背靠祖國、面向海外” 為戰略方針,充分發揮香港在貿易、投資和資訊等方面的優勢,積極進取不斷拓展,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,也取得了不菲的業績。

  隨著公司業務的多元化擴展,從1993年起, 先後在上海及廣州等地開設了辦事處,藉凝聚長江三角洲及珠江三角洲經濟地區發展中心之優勢,通過發揮榮潮行的潛能成為商機;近期,更得到上海纜慧檢測技術有限公司(ISTCW)的支持,向港澳電線電纜的用戶提供第三方國際認可的電線電纜檢測服務,故障分析及狀態評估, 以及技術規範研發服務。再加上董事長擁有四十年銷售電線電纜的經驗,成為日本藤倉(FUJIKURA)港澳獨家代理。此外, 公司藉投資建立中外合資企業--雙塔集團吳江特種光電線纜廠。

      而針對環保節能市場,公司與本土品牌”MicroLED”~專做LED照明系列~合作, 又從日本引進先進環保節能技術, 創立了“ele half”環保節能品牌! 近期公司亦與深圳市吉邁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”JIMCO KPC”合作, 推廣由丹麥進口UV-C新技術應用於廚房油煙和空氣淨化設備。

 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且精通英語、日語、普通話及粵語的管理人才,並瞭解各地不同文化背景、傳統理念及商貿宗旨等的經貿人才,從而對拓展國際貿易發展起了很大的作用, 積極尋找合作夥伴!

Image
公司於1989年在香港成立
作為一家代理多種優質產品及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的公司,榮潮行以 “立足香港、背靠祖國、面向海外” 為戰略方針,充分發揮香港在貿易、投資和資訊等方面的優勢,積極進取不斷拓展,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,也取得了不菲的業績。了解更多

產品及服務

聯絡我們

 852-2575-1389
 852-2838-5221
 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0號, 鴻福工廠大廈11字樓A室
inq@jmst.com.hk